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最令我高興的時候就是得知分數以後。

  在得知考試分數之前,我的心情一直很忐忑。因為媽媽說:“既然你段考英語能得到90分,那麼,這回你英語就要的95分以上。”雖然我考能考的90分,可是,大家可知道,我上個學期的英語期末考才得的段62分,而且表弟還笑我比他差呢。而段考是因為試卷太容易了。天知道考試試卷會有多麼難,沒辦法,我只好好好複習,能拿多少分就拿多少分吧,不過,我決不能被表弟再嘲笑我了。

  英語考試時,我接到英語試卷后並沒有馬上動筆,而是先好好閱讀聽力題的題目,知道閱讀清楚以後才動筆寫筆試部分。很快,筆試部分就寫完了,當他們讀聽力部分的時候,我豎起耳朵仔細聽,把我聽到的內容填到括號裡面。很快,考試結束了。當老師改卷完后,我明白了我的分數:98分。在得知分數以後我還懷疑我聽錯了呢,直到老師第二次報出我的分數我才知道是真的。

  這就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五年級:蒙舞慧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