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 真 高 興 

  我們每一天都會經歷許多的事兒,有的會令我們感到悲傷,有的會使我們心喜若狂,還有的會讓我們引以為豪。它們把我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編織起來,彙集成了我們豐富多彩的人生。 

  說起我最高興的一件事,那肯定是去年春天發生的一幕幕了。 

  那天的天氣陰陰的,略帶一絲寒意,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郊外的一處小竹林,開始了一年一度的挖筍行動。我們拿小鏟子在林子里仔細地尋找着,可是怎麼都找不到小筍的身影。這時,忽然傳來了爸爸的叫聲:“找到了!找到了!”原來爸爸率先找到了小筍,我連忙跑過去,想去“取取經”。在爸爸的指引下,我看到了地上冒出的尖尖小筍頭。這時,爸爸用小鏟子輕輕刨挖,將竹筍周圍的土層刨開,小心地挖到小筍頭與竹鞭相連的部位,順着連接處斬斷,一顆竹筍就呈現在了我們面前。 

  我得到爸爸的指導后,居然也很快發現了尖尖的小筍頭。於是我按照爸爸的挖筍方法一會兒也順利地將竹筍挖了出來。我將竹筍舉得高高的,又高興又自豪,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晚上,當我吃着自己親手挖的春筍時,心裡別提有多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