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高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玩QQ飛車做任務,我找了一個房間玩起來了,進去了有兩個人看見我就跑了,我很奇怪為什麼呢?開始了我是第一個跳舞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那兩個人肯定是看見我的服裝很好又是紫鑽的就怕她們輸,我跑得第一名得了1200酷幣,和原來地酷幣加起來一共有500000酷幣我買了一件衣服,剩了幾百酷幣我又玩了一個任務得了一個女生甜心頭飾和Q幣,我又去拿我的200Q幣去買戒指,把它裝扮起可漂亮了我進了另一個房間玩。我又是第一個跳舞的我可高興了,我要多賺錢再買其他的東西。

  我不玩QQ飛車了我玩奧比島(網上遊戲)。我用我原來的一個奧比玩叫夢境寶寶abc,我進了我家裡一看小精靈都死了,我用魔力藥水給她她就活了,我又去買衣服,真美。我真高興啊!

  我玩我的牧場了(源姐邀請我的),我的龍生產了。我把它放在一個草坪上生產,過了幾分鐘小龍生了,我收起來又賣得了很多錢,我去偷東西伍芷萱的一株羊毛賣得幾十,我去看農場了我的粉玫瑰都熟了,我急忙收起來了又賣得幾百。我去偷沒可以偷的我只好不偷了。我又把包袱里的薰衣草種起來了,等它熟收起來可是要幾天才出來,我不玩了。我玩4399開心寶貝,我註冊一個寶貝叫薄荷小女生,我把她裝扮得像個仙女一樣美麗,然後媽媽叫我們走了我們出去玩,我們去多美味花了很多錢,又去超市用了200元,媽媽買了一件衣服給我呢,玩到了晚上九點才回來的一回來我就睡了。

  今天我真高興啊!哈哈!

  貴州省織金縣城關第四小學五年級:高寒o

您正在瀏覽: 我真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