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泡泡,飛呀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泡泡,飛呀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老師給我們讀了一篇冰心奶奶寫的《肥皂泡》,惹得我們心裡直痒痒,這不,今天小夥伴們都異常興奮,因為今兒上課我們就玩吹泡泡了。

  已是六月的晌午,天氣很熱,火球般的太陽明晃晃地照在我們身上,熱得我們滿頭大汗,但是我們仍然興高采烈地奔向操場。大家準備的泡泡各種各樣、五花八門,有自己製作的、有泡泡機、有泡泡棒……

  一到操場,未等老師發號施令,大家都迫不及待地開始玩開了。

  我擰開蓋子,拿起泡泡棒,輕輕一吹,大大小小的泡泡爭先恐後地出來了。大的有西瓜那麼大,小的和桃子一般大,泡泡在太陽光的照射下,像好多個五顏六色的小精靈。

  泡泡無憂無慮地在空中飄來飄去,有的粘在一塊兒像串在一起的葫蘆娃,有的兩個一碰就炸開了,變成了無數個小泡泡。我伸出一隻手,泡泡輕輕地落在我手上,涼涼的,好舒服啊!

  最有趣的是那泡泡棒,迎着風兒輕輕一拉,便會有一長串的晶瑩的泡泡應運而出,那是長長的不規則的圓柱形,大得像個有魔力的口袋,毫不誇張地說,它一定能裝下一個小朋友。

  還有的小朋友玩的是泡泡機,一按,許多大大小小的泡泡就穿着五綵衣飛了出來,它們在空中輕盈飄舞,自由自在,悠然地飄向了遠方。

  這些飛舞的小精靈,飛呀飛呀……

  載着我們的夢想,我們的願望,飛過山的那邊,飛向海那邊,給那裡的小朋友送去幸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泡泡,飛呀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泡泡,飛呀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