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 

時間從指尖不經意的彈落,往昔的格子爬滿了蜘蛛的足印,它正在裡面結網,把每一個格子都塵封起來,只是有的地方密密麻麻,模糊難辨,有的地方稀稀疏疏,明朗清晰,這種感覺像是用灰土裹着的黃金,如果不去品它,便永遠不知道它的價值,那就是成長。 

 小時候的我,拖着一隻冰淇淋,小心的舔着奶油,伸長脖子去環顧四圍的小吃攤,看着口袋裡可以解饞的“嗎內”足夠買一杯冰冰爽爽的珍珠奶茶,忍不住很開心地笑;長大后的我,拚命忍住對蛋筒奶茶之類的無限熱愛,要不就匆忙買上一個咔嚓卡擦地咬掉,然後頭也不回地大步流星揚長而去。聽着妹妹講她每天提着無數小零食的幸福生活,我勒令他“閉嘴”,同時狠狠的幾大口口水。 

 小時候的我,用紙疊成了紙飛機,載着自己的“夢”飛向遠方;長大后的我,珍惜每一篇紙,有時會隨便拿出一本書,把它當成草稿紙,在空白處排滿算式。 

 悄然的,我們長大了,學會了堅強,學會了坦然,學會了去感悟成長中的一點一滴。 

  可以說,成長是一條編織未來的綵帶,串聯着我的回憶與嚮往,也可以說成長是一個蛻變過程,又簡單到複雜,由幼稚到成熟。但我認為,成長是一首美麗的鋼琴曲,它以小時候的躁動與喧騰和長大后的追逐與奮鬥為樂譜,在布滿荊棘的玫瑰鋼琴上彈奏出最輝煌的樂章—“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一種美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