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過了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過了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今天,我很意外的聽到了一首歌“愛過了站”。聽完之後心裏面真的有很大的抵觸,那種刻骨銘心的歌詞,一句句的割掉了受傷的人的肉,聽完感覺自己的靈魂都不在身上了。

  “他比我更適合,愛都走了我才懂得,還奢望你能記得,想起我也會捨不得,過去那些傷心快樂誤解複合都已不屬於我,那麼重的回憶該怎麼擁有,該怎麼忘掉呢”,每一首歌曲的背後都有自己所表達的故事,所表達的感情。當我們真的聽懂了,我們會淚流滿面。歌曲是可以可以療傷的東西,相當於藥物,有時候可能比藥物還要好。

  我們總在埋怨別人給的不夠多,總在埋怨別人不夠愛你,總在埋怨別人做的那也不好,這也不好。可你想過你付出了什麼嗎?你給過別人什麼嗎?在愛情的公式裡面有一條規律:喜歡≠愛。喜歡也許只是三個月,但是愛就是一輩子。一年有365天,我們或許在這365天裡面都是孤獨的個體,或許在這365天裡面我們從孤獨的個體變成了有人跟你相思相守,或許在這365天裡面我們從有個人在身邊變成了孤獨的個體。

  愛有時候真的是一個擾人的東西,當你回頭望望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身邊其實已經不見了很多人,而你卻卻都不知道他們去哪了,他們為什麼會離開。有可能是因為父母原因。人們都說距離遠了,心也就遠了,說的是異地戀吧,都說異地戀沒有結果,但是這也不是絕對的。只要是真的愛彼此,我相信不論距離多遠,心永遠都會在一起。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你的心在我這裡,那麼不管你在哪裡我都無所謂”!

您正在瀏覽: 愛過了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過了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