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開心的暑假過去了。新學期到來了,當然,新老師也來了。她個子不高,但身材很好。她總喜歡穿裙子,時而配雙高跟鞋,時而配雙平底鞋,但她在我的眼裡,就如同穿着彩色的孔雀仙子一般,不論穿什麼都很美。她的眼神雖不是炯炯有神,但散發出來的都是柔和的目光。她的鼻子有一點小巧兒,嘴兒就如櫻桃般紅。這美若天仙般的外貌配上她那頭時尚的短髮,讓人眼前一亮。

  何老師給我們上課時,講的繪聲繪色。當她給我們上第一課:《山中訪友》時,把我們都帶進了彩的課文,看見了大自然的風景……何老師領着我們朗讀課文時,我們似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而她是抑揚頓挫的朗讀,彷彿風景就在她的眼前。她的表情總能把我們領悟到語文的世界里……

  她還告訴我們說:“你們上就要認真聽講,下課的時候就要痛快的玩。”

  開學到現在,足足有了一個星期,我對何老師的了解也越來越深,我慢慢的發現何老師不但有嚴格嚴厲的一面,有溫柔善良的一面,還有幽默風趣的一面。在這個星期里我要更加努力學習,把我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何老師看。

  我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我們班會變得更加優秀……

  浙江台州臨海市臨海市臨海小學六年級:李永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