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從六年級(4)班的大家庭中被分到了六年級(5)班,當我酸着鼻子離開了我生活了5年的大家庭時難免有些傷心難過,我走進六年級(5)班的門時,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呈現在我面前,我心中不免打了一個寒顫。不免為我以後的學習生涯感到害怕。

  當我找到我的座位坐下時,才感到周圍是那麼的冷。 

  第一天上課,我想,本來我在我自己的班級過的好好的,幹嗎要把我分到(5)班來,你們這樣做,我只好硬對硬了。說實話,第一節課上的並不好,我一直在想,老師說的話我一句都沒聽進去。該我們代課的班主任——何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這一種心思。便對我們語重心長的說:“我知道大家現在可能還不適應這個班級,畢竟你們對於原班有一定的感情,這我可以理解,但課還是要上的。”聽了何老師的話,我有些激動,再加上一下課,看到馬老師用信任的眼光看着我時,我心中的決心崩潰了。第二節課,我一心撲到學習上。這時我才發現何老師的課講得那麼動聽好像帶着我們在掛林山水又玩了一番,啊,那又清又靜又綠的灕江啊,那又奇又秀又險的山,真使我身臨其境,使我不得不誇何老師那上課時的認真。 

  我現在越來越發現,我的老師決不亞於別的老師。啊,我的新老師真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