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來了個新班主任,她姓黎,我最喜歡她。

  黎老師長得很漂亮。還記得那天她穿着黑色的連衣裙,頭上戴着一個閃閃發亮的蝴蝶結。她一走出教師,彷彿小花啊,小草啊,都停下來欣賞黎老師的美貌。風不吹了,樹枝不搖了,鳥兒不叫了,忙着采蜜的蜜蜂也不採蜜了,蝴蝶也停在花朵上,好像都在看着黎老師。黎老師長得真漂亮啊!

  黎老師教學方法特別“牛”。開學的第一節語文課就被黎老師“變”成了一節“聰明課”。一開始,黎老師就跟我們玩了一個叫“聽詞擊掌”的遊戲。遊戲規則是:黎老師說幾個詞,如:小雞,小狗,小馬,小貓,小鴨,小鹿,小豬,小猴,小老虎,小熊,小人,是同類的就拍手,不是同類就不拍手。遊戲開始了:老鷹,啪!老鼠,啪!老鴨,啪!老牛,啪!老人,啪,不知道誰拍了一下,大家都哈哈大笑。後來黎老師就問我們:“你們知道為什麼要玩這個遊戲嗎?”同學們都不知道。黎老師笑着說:“是為了看看你們誰最會聽。”然後讓袁偉新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聰”字,黎老師隨後說:“你們知道怎樣的孩子最聰明嗎?請在‘聰’字上找答案。”我以為是下面的心,可是……誰知道,黎老師竟然告訴我們想當聰明的孩子首先得學會用耳朵聆聽。黎老師還告訴了我們一句名言,並讓我們抄到語文書上。我會永遠記住這句名言:“真正聰明的人,是知道自己不聰明,願意認真去學的人。”

  下課了,我在想:黎老師好像把我們三(4)班的所有人都帶進了知識的雲端,所有知識都流水般湧進了我們的腦袋裡。

  這就是我喜歡的老師——黎老師。

  廣東東莞莞城中心小學三年級:趙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