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老師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只要有一位老師教過你,你就會終身的記住他。

  在開學的第一天,我開開心心的走進校園,看見了一位兇巴巴的老師正和一個學生談話。嚇得我直徑走進了教室。

  因為我從小學就一直很喜歡語文,從以往的經驗看,語文老師應該是個女老師,沒想到一看,原來是個男的。而且正是我在學校門口看到的那位兇巴巴的老師。

  經過班主任的介紹,才知道,原來他是德育處的康老師。他一開學就給我們上課,但是他講課並不是像小學老師講課講得那麼的呆板,而是將的多姿多彩,很容易記住。

  記得老師讓我們做語言卡片時,並讓我們考試,老師說:“我本人不喜歡太平庸的評價,你們要不就是100,要不就是0分一切取決於你們。”

  當時給我嚇的馬上好好複習,生怕考了個0就這樣我不僅考了100而且把老師講的知識也牢牢的記在了腦子裡。還知道了上課應該好好請講的重要性。

  雖然康老師現在不教我們了,但是我每天放學的時候總是悄悄地向抗拉是說一聲老師再見。雖然康老師還不是王的人是我

  我愛康老師,我永遠都愛康老師。

  初一:張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