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升上6年級,學校換了新老師,我們班主任也更換了。 

  報名的第一天,同學們興高采烈的走進學校,有的大搖大擺的像公子爺,有的穿的衣群像公主。老師們騎着車陸續的走進學堂的大門口,突然有個年紀輕輕的男子帶着眼鏡走進教室開始我心裡就開是想象他是不是很嚴厲,他一進教室就開始跟我們開玩笑說“某某某他是個怎麼樣的男同學,某某某她是怎麼樣的女同學,某某某他沒禮貌,這時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幽默的大師,一位愛開玩笑的老師,老師長着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對大大的耳朵,特別是他那明亮的眼睛雖然他近視了,但是,他的眼睛就想一部機械掃描儀,監視着同學,無論哪個人在做什麼,只要動一下,老師都可以看見。葉老師平時有說有笑,還十分幽默呢! 

  他跟以前教我們的老師不同,在我的眼裡他是個既聰明又天真好有可愛的一位老師,他很慈祥,對我們的每一位同學都公平的去對我們。 

  而且他從不逼我們幹些我們不喜歡乾的事情。我們也會跟他聊些快樂的事情, 

  我的新語文老師,個子一般般全校第一,自於我門的數學老師嘛,我還沒有跟他見過面 

  我喜歡我的老師老師也會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