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學到現在,認識過許許多多的老師,其中有一位老師,她使我最難以忘懷。她是誰?你猜!

  她就是我們學校的年輕語文老師梁老師了。梁老師苗條的身材上套着一件雪白的上衣,黑色的斯文褲子,腳上穿着一雙漂亮的高跟鞋,扎着一根小小的辮子,他眼前的鼻樑上掛着一副明亮的眼鏡。透過眼鏡,一雙瞳瞳有神的眼睛展現於我們眼前,臉上總是掛着微笑,有時笑起來還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呢!多麼和藹可親呀!

  梁老師不但會講課,還會“治病”咧!過去我一看到作業上說要預習,頭就劇烈的“痛”起來了,要知道,我現在六年級了,還得不到預習的規律,以後怎麼辦呢?這不,自梁老師教我語文之後,他就先教我預習的要點,然後再慢慢教我理解課文,理解句子,課文主要分為幾部分,觀察文中為什麼寫得如此生動,它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等,還叫我們要多閱讀課外讀物,多學習課外讀物的寫法好在哪裡,這樣,對我們的預習也開拓了不少視野了。梁老師教我們預習時非常嚴格,既要我們理解文章的選材,又要理解文章結構,既要講究文章主題,還要我們找出文章多種修辭手法並運用!只要我們達不到要求,就得讓我們重做一遍,我就是在梁老師的嚴格要求下,從“怕預習”變成“愛預習”,特別是喜歡根據老師那“可愛的”基本預習要點預習那一篇篇富有感情的文章了,我這“頭痛病”從此也就“痊癒”了。

  梁老師早上是個大忙人,晚上也閑不住,總是抄啊、寫啊,恨不能把知識全傳授給我們,我想:她鼻樑上的那副眼鏡也是因為為了我們經常熬夜才掛在那兒的吧!

  啊!梁老師真好,你喜歡她嗎?

  廣東雲浮雲浮市新興縣新城鎮西街小學六年級:王思鏵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