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節課 

  我的的老師為人很正直很幽默,很文采. 

  一個漫長而又快樂的暑假過拉,迎來拉新的學期.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會好好學習天天上向爭取語文考到90分以上.雖然我的語文成績下降拉.但我毫不氣餒.現在我的新老師來拉.他教書可好拉.有一次我在寫作文時他走過來看我寫得怎樣.我在作文這一方面不是很好.他好像安康內出了我的心思就連忙得走過來一一地教我掌握一些協作的技巧.我很快就學會拉. 

  突然他問你們誰知道"語文"是什麼有什麼含義? 我舉手說;"語"就是語言,而"文"就是文采.這是我的理解. 老師說可以這麼說,"我知道你們都有自己的想法法"但我是這樣認為的語文就是學做人.一個人的語文成績好他就知道什麼東西是好是壞!” 

  同學們聽后個個驚嘆不已! 

  "老師的文采真好拉我好羨慕啊”同學們在下面悄悄的說. 

  我也很喜歡這位的老師.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育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