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換了所新學校,來到了萬里,別說我那時有多高興了!我來到了四(11)班,一眼就看見班主任——周老師,也不知為什麼,我的心幾乎要跳出來了,看着那人高馬大的樣子,讓人看了就害怕。 

  周老師叫了一為同學,把我帶到了生活區,看到了王老師,聽說她是笑長的夫人,恩,難道四(11)是最好的班? 

  到了下午,在萬里的第一節課開始了,我端正的坐在椅子上,其實,在在看書,這時,老師似乎知道我在看書似的,就叫我答問題,可我連問題也不知道,只好站在那兒發獃,這時,老師走過來拍了拍我的頭說:“你先坐下吧。”我納悶了:老師為什麼不罵我呢?下課了,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心裡有點害怕了,到了辦公室,老師並沒有罵我,而只是說了上課要認真之類的話,他那看起來凶的樣子,其實一點也不凶,我在心裡喜歡他了。指導老師:周仁洋 

  聯繫地址:浙江省寧波鎮海清水浦寧波萬里國際學校小學411班 

  電話:0574-8630105466670198 

  電子信箱:nbzry@163.net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