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聞爆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聞爆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言人:

  廈門市濱東小學四年三班周尚寬

  目擊:

  學校來了個外教,我們班去上她上課,結果到了後來整堂課變成了一節“搗蛋課”,同學們在課堂的行為丟盡了我們中國人的臉。

  爆料:

  我們學校來了個印度老師,她叫茜拉,是一個和藹可親,特別親切的人,她崇尚開放式教育方式,鼓勵同學們上課時暢所欲言,不用擔心老師會生氣。由於我們沒有正確理解這種教育方法所要遵守的“規則”,錯誤地理解上她的課,就是可以為所欲為。於是我們在她的課上肆無忌憚地大聲講話,嬉笑怒罵,並嘲笑台上與老師互動的同學是熊貓,而台上的同學也不尊重老師,言行舉止不僅傷了老師的尊嚴,還沒有學習到應學的知識,整堂課混亂無序,呈失控狀態,不僅讓茜拉老師很尷尬,盧老師也為同學們的言行感到羞愧。

  體會

  看來同學們現在更重要的是要注重修養的培養和提高,努力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學會尊重師長,尊重同學,遵守課堂紀律,在學習、生活中要做一名思維開放、活躍,言行舉止大方活潑,有禮有節的孩子,才能適應茜拉老師這種與國際同步的、先進的教學方法,切實又快又好地學到知識。

您正在瀏覽: 新聞爆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聞爆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