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新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新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叮鈴鈴.....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音樂響起,剛上課了,同學們都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等着老師的到來。我一直心神不定的坐在座位上,我心裡知道:?幾天要考試了,考砸就完了,爸爸媽媽一定混合雙打我...想想就害怕,如果變成真的就...我已經不敢想了。這時,張老師抱着一大落卷子近班了,我一看,立刻翻開了書看了又看。開始上課了,我什麼都沒聽進去,只是一直在背書。 

  今天一早,班上沒什麼動靜,直到下午,老師開始髮捲考試了,我的心一?,卷子發下?砹耍?乙黃常?劍『媚眩?冶д庵中奶??夾戳耍?蟻肓訟耄?中戳誦╊}。啊,終於寫完了,我交了卷子后,吐了一口長長的氣。 

  第二天,卷子改出來了,我一看,才75分呀,跟班長一比,差得遠呢,老師要給我們改名次,我氣得快哭了,評什麼名次呀,如果評了,我就完了....這時,班長念名次,她好像很高興,面色紅潤,嘴角掛着一絲笑:“99,98,97,96,95,94,93,92,91.....”我排到了34名...我好傷心,再看看對手孫如夢和高小淳得分是:82和80分。我號啕大哭,又哭着說:“我被對手打敗了....嗚嗚.....!” 

  我下定了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超過她們.....

您正在瀏覽: 校園新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新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