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磨練生活[連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練生活[連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篇遲到的文章,六月十四號,一個我難忘的日子,我們七學年全體踏上了艱苦磨練的征程——去龍泉青少年訓練基地進行磨練!這一天是我們期盼已久的了。 

 清晨,微風拂着臉,太陽公公高高地掛在天上,朝我們笑了笑,葉兒蕩漾在水的條條波紋下,我們坐上了遠去的汽車,雖然僅僅兩天一夜的時間,可我們還是很珍惜這次機會,但想着要離開家長,我心裡還是有些茫然失措。 

 大客車中,氣氛並沒有我想象的那樣糟糕,同學們都覺得沒意思,不知是誰輕聲哼起了黃金甲的旋律。大家便不約而同地跟着唱起來。 

 於是,車上喧囂了,沸騰了,黃金甲,我的地盤,夜的第七章,不知為什麼,這些節奏快的歌曲竟能在50多人的班級里唱的整整齊齊! 

 喧鬧過後,大抵是想不出什麼歌了,車上便安靜了。我輕聲哼起一首簡單的歌——愛拼才會贏。可能是大家都心血來潮竟也和我唱起了這首歌。 

 學校了被稱為“鐵面芡殺手”的主任和我們一輛車,但也許是瘋了吧,我們對他的吼叫不管不顧。 

 “別再唱啦,車裡本身就熱,歇會吧!”可是,由誰對他的命令遵從呢? 

 “聽我說,手牽手,跟我一起走,打造安靜的生活......”我們竟然唱起了《今天你要嫁給我》! 

哈哈,主任看管不動我們,漸漸也不理會我們震耳欲聾的歌聲,車窗是開着的,後面四班的車趕了上來,饒有興趣地聽着我們唱歌,可不知怎麼的,他們班的車竟超過了我們班,這怎行?我們是三班,他們是四班,小樣的,後頭去! 

於是乎,俺們衝著司機大叔大喊大叫“叔叔,快些開,快些開!”以至於全車的人都站了起來,在車上蹦來蹦去。於是乎的於是乎,司機大叔只好說“好啦好啦,你們坐下,我超過他們!”我們這才勉強坐下,孔子曰:“爭面子,耍風頭,天理之乎!” 

看着我們班的車超過四班,我們這才安下心來,又開始策劃怎樣耍寶。 

這時,趙鵬站了起來。(趙鵬,人稱黑面搞笑手,腦瓜靈光,就是不學,超級搞笑,總把我們弄得笑得直不起腰來。)“各位父老鄉親親朋好友們,下面有小人為各位獻歌一曲——” 

我們都等着小鵬說出歌曲的名字。 

“小燕子!”趙鵬說出歌名,全體暴吐...... 

“7~~~”鄙視你......“下去,下去,下去!” 

鵬弟揮揮手,讓我們大家安靜“豬位,豬位”我發誓,他說的是“豬”!“讓我下去,也行,不過小弟在上面表演這麼久(你在上面表演怎麼久啊?翻白眼ing!)也得給小弟點兒報酬啊!” 

噴,TMD,表演成這樣你還敢要報酬? 

說著,小鵬同學死皮賴臉的湊到我身邊:“鑫姐,你最大方了,弟不多要,你把你那個包給我就行!”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磨練生活[連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練生活[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