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二,我很是高興,不是因為期中考試,而是要給暖氣了。這幾天還是很冷,凍得我都感冒了。傳染給了媽媽,前幾天還是感冒的,可是過了幾天就升級為發燒了,少的還是很厲害的少說也要有40多度吧。不過我還是有點小興奮的,你肯定會問為什麼,我告訴你吧其實你們也是知道的我家住在二環比較遠每次出門的時候媽媽都要嘮叨嘮叨。今天媽媽生病了,卧床不起,這次應該就不在嘮叨了吧。當我湊出家門時,果然沒有聲音。

  但是等到了學校,我就一邊上課一邊在想中午怎麼辦,吃飯沒人管了啊。沒有吃的,也沒有錢。看來還是拉下臉來找同學借吧。就咱這人品,最少也要5塊吧。可是奇迹發生了,竟然沒有一個人借我。這麼一折騰,我就想去媽媽的店裡了,可是媽媽今天不在啊,生病。哎,要是媽媽在就好了!

  放了學在外面四處遊盪着,順便借些錢,可是就借了1塊,我無語了。我在無奈之下還是去了媽媽的店裡。在還沒有進店裡的時候我聞到了一股飯香,我順着着味道走了過去。可是奇迹又在次發生了,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媽媽!怎麼能是媽媽呢,怎麼會在這裡,不是生病了嗎。媽媽看到了我說:來了,快過來吃吧。我硬撐着身子來着里給你做飯很累的。你可要把今天這飯吃完了。我被這一幕所感動了。媽……這個子幾乎連我也沒有聽見媽媽說:快吃吧都涼了。我走過去捧着碗在哪裡吃,媽媽在哪裡看着。我讓她吃,她卻說不,說已經吃過了。

  我現在終於讀懂了母親這兩個字。多麼偉大的兩個字啊,她是因為愛我,所以每次出門的時候都要嘮叨,她是新為愛我,所以才她大老遠的來到這裡給我做飯。碼是多麽的偉大,她是多麼的愛我,而我呢?

  初三:王然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