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生活鮮體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鮮體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很榮幸能在本學期的最後一周里當上光榮的升旗手,今天,我在國旗下發言的題目是《新生活鮮體驗》。

  我曾經讀過這樣一則故事:一位母親舉辦了一次攝影展覽,展出的是她為女兒拍攝的眾多生活照片。這次展覽吸引了數千名記者前來採訪。一個普通的攝影展為什麼會吸引如此眾多的目光?其實,這位45歲的樸實的母親並沒有什麼高超的攝影技術,照片本身也無任何特別之處,她的與眾不同在於堅持每天給女兒照一張相,從女兒出生到20周歲,足足照了7300張。更令人眼前一亮的是她把這次展覽的主題定為“女兒的每一天都是新的”。

  “每一天都是新的。”這句簡單而樸實的話語,讓我們心頭充滿了激情與力量。對於我們小學生來說,每天都在“兩點一線”之間勞碌……忙碌的學習生活周而復始,一天天的生活就像複印機里印出來的,一切都在重複,有時讓我們覺得自己彷彿是機械的“知識搬運工”,日日如此重複着“同樣的故事”。

  然而,人生在特定的階段有着特殊的使命。求學的階段,就是為實現人生目標邁出重要一步的時候,如果錯過這個機會,你將追悔莫及。

  春天,鳥語花香;夏天,百花開放;秋天,紅葉似火;冬天,寒風刺骨,無論寒來暑往,春夏秋冬,太陽照常升起……新的太陽,難道不是一種希望嗎?

  只爭朝夕,在你茫然的時候;只爭朝夕,在你沮喪的時候;只爭朝夕,在你懶散的時候,只爭朝夕,在你還擁有夢想的時候;太陽每天都是新的,生活永遠充滿希望,現在就開始吧,把握每個瞬間,不要再猶豫!

  同學們,明天就要期末考試了,讓我們帶上新期待、新憧憬上路吧!相信,新鮮的生活一定會帶給我們新鮮的感受,全新的日子一定會帶給我們全新的進步!

  謝謝大家!

  陝西安康漢濱區安康市第一小學六年級:姚雨哲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鮮體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鮮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