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眼睛一亮,原來是一本《初中生之友》。它那獨特的封面,使我的心為之一顫。樸實簡單,但又不失一種文學的高貴美。幾朵鮮花盛開着,給人以生命的活力與蓬勃的朝氣,令人神往、心醉,我迫不及待地翻開了它—— 

  也許正如書中所說:讀書是一種體驗,是一種快樂,是一種享受。我在《初中生之友》中盡情遨遊,語文、數學、英語等各方面的知識都有,可謂是“百科全書”。在《初中生之友》中,我欣賞了無數作者的作品,學到了不少寫作經驗;我走近了作者的心中和他們同行,感受他們的愛恨情仇,和他們一起哭、一起笑,盡情抒寫自己的情懷。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初中生之友》像我的好夥伴陪伴着我。它使我保持開闊、樂觀的心境;它讓我尋找到快樂的影子;它讓我覺得人生不再孤單、寂寞;它讓我覺得生活充滿快樂。《初中生之友》是一個陽光男孩,總以快樂的心境感染着我,讓我學會以快樂去面對生活,面對周圍的每一個人。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與它的健康同在。《初中生之友》像一個年輕的心理醫生,總是在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日子陪伴着我。它讓我感受到了健康的生命信息。有多少次,我的行為與思想上發生了偏差,是《初中生之友》拯救了我,它那豐富、健康的內容感染了我,糾正了我思想和行為上的偏差,讓我成為一個健康向上的陽光女孩。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與它的豐富多彩同在。《初中生之友》雖然只是一本薄薄的書,但在裡面卻記載了人生中的各種場面,記載了生活的繽紛與多彩,也記載了人生百味。品讀它,會覺得它不是一個沒有生命,沒有思想的靜物,而是一個有血有肉、有思想、有情感,懂得愛恨情仇的長者。它讓我們進一步地了解到了生活與社會的多樣性與豐富性。它讓我們更成熟,更穩重。它教會我們如何面對生活,如何適應生活,是人生旅途中不可缺少的一個益友。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與它的智慧與高尚同在。《初中生之友》像一個經歷千年滄桑的智者,在生活中?我們以人生的啟迪。它幫助我們積累智慧;它教會我們如何做人。它裡面的每一篇文章,都給人以生命的啟迪。它告訴我們,要做一個思想健康,品質高尚的人。它的內容給人以生命的激情,生活的靈感,?人以心靈的震懾,讓人產生無限的敬意。 

  《初中生之友》,你精彩的內容伴我走過美麗人生,你純潔的思想與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初中生之友同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