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校舉辦了首屆體育節。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邁着整齊的步伐走進了滕北中學。 

  運動場上熱鬧非凡,處處彩旗飄飄,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讓我們熱血沸騰,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各個方隊排着整齊的隊伍走過主席台,精神颯爽的紅旗隊、五彩繽紛的鮮花隊、雄赳赳的腰鼓隊……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低年級的綵球隊,當她們走過主席台的那一剎那,放飛了手中的綵球。無數個綵球飛上天空,場上一片歡呼,一片沸騰。這絢麗的綵球吸引了全場所有的目光。 

  開幕式一完,各項比賽就開始了。看,跑道上60的米短跑,運動員們像脫韁的野馬奔向終點,沙坑前騰空的一躍,跳遠運動員們各個大顯身手,操場上瀟洒的投球;一項項比賽把精彩的運動會推向一個又一個高潮。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低年級的趣味接力賽,別看低年級的同學年齡小,但他們各個都牛氣衝天,憋足勁想奪冠軍。 “加油呀!”“加油!”場外啦啦隊的喊聲一陣高過一陣。 

  燦爛的陽光灑在我們每個人的身上,快樂在我們心中蕩漾。這精彩的運動會呀,我們永遠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