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表妹豆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表妹豆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我的小表妹,才2歲半,就會說很多很多話了。生氣的時候還會冷不丁說你一句“你怎麼這麼不聽我的話呢?”那奶聲奶氣的話語太可愛咯。豆豆的眼睛很大很黑很亮,嘴巴小得也不知道有多小;兩個腮幫子鼓鼓的,總想“啊嗚”咬一塊肉肉下來。

  洗澡:家裡怎麼說人,要數表妹最愛洗澡了。每次洗澡的時候,總是第一個衝進浴室的,還要拉着大家一起進去:“來,看豆豆洗澡,快來看豆豆的小屁屁。”邊說還邊笑哩。讓豆豆洗澡的盆子很大,所以水就要放很多,放滿了水就像一個小小的游泳池,豆豆自己不顧一切地拖衣服呀撕衣服,“撲通!”跳進去,然後用兩雙白白的小腳丫在水利拚命晃動,濺起無數的水花,常常弄得一旁的人渾身濕淋淋的。她最愛泡泡,沒次都是乘着大人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擠沐浴露,之後鋪天蓋地的泡泡滿天飛,“啊,好漂亮啊!”舅媽也就哭笑不得得喊着:“豆豆啊,你在搞什麼。”洗澡的時候總要亂動,難免摔在盆裡面,起來的時候白鬍子白眉毛,“媽媽,我是聖誕老人,你是不是乖孩子,是的話豆豆就給媽媽發禮物。”總是等到洗完澡后,翹起小屁股,拍一拍,“媽媽,親一下親一下。”

  看電視:最近,舅媽在看《大長今》,豆豆也跟着湊熱鬧,沒次放片尾曲時候,她也就跟着唱了起來:“那尼尼那尼尼,那尼那尼~看清風像帶路吹開雲霧,那尼尼那尼你……”(後面不會唱了,就用那尼尼)。長今在為人扎針的時候,豆豆太緊張的,大叫:“救命啊,不要扎,不要扎,很疼的,不要扎嘛!”之後嚎啕大哭。廣告的時候常常看見《金枝玉孽》的廣告,豆豆就會大叫:“那你那伊伊~~那你那伊伊~~”(按着那個片的調子唱的)

  背詩:別看她兩歲多,背詩可是順口就來,但是難免語音不準,“親(千)山撩(鳥)灰(飛)絕,萬盡人宗密(滅),孤舟suǒ力ōong,獨釣寒江雪,豆豆背的好不好啊?”(太好玩了)

  豆豆太可愛了,自己她一出生,給我們家帶來了無限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表妹豆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表妹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