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來臨了。

  舉行完入場儀式后,運動會就正式開始了!第一個比賽項目是我最喜歡的60米短跑,看着跑道上一個個同學一閃而過的身影,我的心就緊張地“砰砰”直跳,我有這麼快嗎?我能跑得過他們嗎?我開始有點兒擔心了。終於輪到我這組了,站在起跑線上,我的眼睛牢牢地盯着前方不遠處的終點,彷彿這樣就能縮短跑道的距離,靜靜的,靜靜地等待着槍聲,“各就各位,預備-----”老師的預備聲喊得特別特別長,我的心被高高地提了起來。“砰——”發令槍響了,我奮力向前撲去,擺臂,邁腿,快點,再快點,糟糕,旁邊的同學居然比我還要快,一個,再一個,又一個同學超越了我,啊,不行,我的勇氣也不翼而飛了,看來我是跑不過她們了。這時,場地外的同學們吶喊了起來“包沁穎,加油!加油”!頓時,我的信心倍增,我加大了“馬力”終於超越了二個人衝到了終點。比賽結束了,我好像是小組第四名,也許可以進入決賽吧!到下午決賽時再努力努力,盡量爭取拿個名次回來。

  成績出來了,萬萬想不到我還是慢了一點點,是大組的第七名,而且和第六名僅僅只差了零點七秒,也許是我起跑時慢了一點點吧!我傷心極了,眼圈紅紅的,感覺臉很燙,陳老師看見,對我說:“別傷心,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了就好”。我聽了想想也是,對哦,這次失敗了也沒事,下次再贏回來吧!這樣想着想着,心情就慢慢的平靜下來了。

  運動會結束了,我在心中下了決心,我一定要在平時好好練習,下一次運動會爭取拿個好成績,超過所有人!

  三年級:包沁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