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運動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運動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許多記憶就像沙灘上的一條條印痕,被記憶的海水衝垮了,可是有些記憶我卻永遠也無法忘懷。 

  那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那天我破天荒的很早來到了學校,心情愉悅的很,這又怎麼啦?原來我是來迎接一年一度的運動會了。這時,廣播里響起了比賽項目:跑步800米,輪到我了,我早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了,來到比賽場地,原先的興奮勁早沒了,取而代之的是緊張,我的心像被吊了七八個水桶一樣——七上八下的,這可是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啊!只求第一,不求第二! 

  “預備——”我急忙做好了準備,隨着“跑!”的一聲,我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射了出去,這次起跑非常成功,雖是第二,可第一在外道傻乎乎的被我追呢,而且他有勇無謀,竟用百米衝刺的速度跑,要知道,獵豹速度雖快,卻跑不長。終於,他累了,速度比蝸牛還慢,見縫就鑽的我“嗖”的一下子沖了過去,雖第一了,可我就像上了發條的鬧鐘,一刻也停不下來,人家只能望我興嘆了。可跑着跑着,我的鞋帶鬆了,正當我要提前慶祝勝利時,我踩到了鞋帶,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那些對手都超過了我,我急忙爬起來,可腳上的傷,讓我叫苦不迭,正當我要棄權時,同學的鼓勵聲讓我恢復了勇氣,我咬緊牙關,奮力向終點奔去,終於衝過了終點。 

  雖然,最後我沒有拿到名次,但我努力到了最後,我不後悔,我以此為傲。 

  育人中學 六(3)班 

  朱盛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運動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