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神麗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神麗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上午,我們中高段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前往神麗峽秋遊。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經過了整整三個小時的艱苦跋涉,終於來到了神麗峽山腳下。 

  道路兩旁掛滿了紅燈籠,在秋風的吹拂下,左右擺動,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抬頭望去,神麗峽被雲霧纏繞着,宛如蝴蝶仙子們拖着一條條白絲帶在神麗峽身邊翩翩起舞。走着走着,眼前出現了一個碧綠的大水庫,陽光照耀下的那片水域波光粼粼,遠遠看去,像是許多金色的水鳥煽動着翅膀浮在水面,煞是好看! 

  繞過水庫,我們來到正門口,只見“神麗峽”三個十分有力的大字立在正門上方。同學們都十分興奮,沒有停留,不顧疲憊,踏過石橋,路過涼亭,穿過竹林,沿着鵝卵石鋪成的山道拾級而上。忽然,前面傳來了吵鬧聲,原來我們來到了一座鐵索橋前,橋上的人隨橋忽左忽右,艱難地前行,隊伍也因此慢了下來。 

  終於挪過鐵索橋,我們繼續前進,忽聽“嘩嘩嘩”的流水聲,抬頭望去,只見一簾瀑布從山間傾瀉而下,同學們都不由自主“哇”地喊出聲來,有同學還吟起了李白的詩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最後一個景點是在山中的“春來茶莊”。我們登上那裡時,已經有很多同學坐在木凳上休息了,但很多同學還是沒有閑住,在茶莊轉悠挑選自己心愛的玩具的,跑向遊樂場所痛玩的,還有去鳥籠看看鳥兒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不過多久,我們就排隊下了山。時不時我回頭望了望神麗峽,心裡感嘆:真是個好地方啊! 

  指導老師:丁元美

您正在瀏覽: 秋遊神麗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神麗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