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龍劍客連載(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龍劍客連載(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神龍劍客連載(三) 標籤:劍客作文 三劍客作文 神龍之王作文 神龍作文

金銀二老一看神龍劍客把他們的愛徒殺死了,立即從天空中出現,準備為他們的徒弟報仇。金老先和神龍劍客決鬥,金老使出一招“通天蓋地柔星拳”,神龍劍客隨即一閃,誰知金老暗下毒鏢,打中了神龍劍客的要害。神龍劍客的要害就是他龍齒袍上的中心火焰星,火焰星只要遭到重擊,神龍劍客的生命就會受到威脅。這時,金老剛要致神龍劍客於死地的時候,銀老發了話,銀老讓金老不要把神龍劍客殺死,留他一條小命玩一會。於是金老收回了招式。銀老使出“頓量吸盤”,把神龍劍客體內的體力和武力全部吸了出來,然後把神龍劍客打入了金銀地牢里。神龍劍客沒有灰心喪氣,默默地在地牢里日日夜夜修鍊,時間不知不覺地過去了,這一修鍊就是五年。五年之後,神龍劍客已經不在是以前的那個小劍客了。他手中的風雲劍已經得到了轉化,變成了火龍劍。青雲靴已換成了天瀑靴。金剛盔又變成了地神盔。身上穿的龍齒劍客服則修鍊成了龍鳳戰袍。這時的神龍劍客已經超乎人們的想象了。金銀二老聞聲趕赴地牢里,一看神龍劍客的樣子,他們就慌了。剛準備逃跑,只見神龍劍客手一揮火龍劍,金銀二老頓時倒地身亡。殺死了第三個目標,神龍劍客又向第四個目標??少林十二路彈腿人那裡進發,誰知十二路彈腿人居住的地方離這有一千八百七十二萬多里地。不過神龍劍客的天瀑靴踏步如青雲,不過一夜,一定可以直到。那時少林十二路彈腿人的末日就要到了。

您正在瀏覽: 神龍劍客連載(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龍劍客連載(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