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神秘森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神秘森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見我在一個神秘的森林裡迷了路。那個森林裡的樹很大很大。樹榦很粗。有我這樣的小孩二十個重疊那麼高。

  站在樹下,我發現樹上結着許多的果子。這些果子的樣子很奇怪。就像不同的動物的圖案。我摘了一個像兔子腦袋的果子。咬了一口兔耳朵。嘿!絕了。味道像麥當勞里的薯條。我又摘了一個像恐龍的果子。剛咬開第一口便樂了。裡面居然是一杯可口可樂。

  再看其他樹。每一棵都很奇怪。樹上的葉子有的發著金光,有的發著銀光……不僅如此,那些果子還具有神奇的力量呢!有的吃上一個,個子就能長高。有的吃上一個,人就變聰明了。只要把書那麼一翻,書上的內容不到幾分鐘就刻進了你的腦子裡。

  這個森林太神奇了。如果不是夢。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漫遊神秘森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神秘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