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代替黃鼠狼的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替黃鼠狼的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見奶奶嘮嘮叨叨的說個不停。我看見了問奶奶發生了什麼事情,奶奶告訴我:“雞無緣無故受傷了。”說完,她指了指前方的母雞。我發現母雞的翅膀有一些雞毛脫落,還流着血,這到底是乾的,我一定要查清楚……

  中午,我展開蹲點式調查,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有一些不耐煩了但我想到是哪個缺德鬼乾的,這引起了我的好奇心,這會不會是人乾的,不像,因為有誰會打一隻無辜的老母雞呢……我津津有味的猜想着……

  我家的狗出現在我的面前,只見狗正一步一步走向一群雞走去,雞見了驚恐萬分,四處逃竄,狗朝着一隻大公雞攻擊,大公雞把脖子上的毛都豎起里來了,威風極了。“好狗不吃眼虧”,調了個頭,換了個目標,朝着一隻老母雞衝去,老母雞見狀,嚇得“咯咯咯”到叫着,狗把一隻腳搭在了母雞的背上,雞動也不敢動,狗聞了聞雞,張開嘴巴,剛要咬下去,“雞急跳牆”,用翅膀亂扇,一路瘋跑,到口的雞飛掉了,狗一點也不甘心又,又朝着那瘋跑的雞追去,一會兒工夫就追上了,狗把雞逼到了角落裡,嘴巴還發出“嗚嗚嗚”的聲音,狗走上前去,“汪汪汪”的叫了幾聲,雞被狗給嚇壞了,狗衝上前面去,咬住雞的脖子,我眼疾手快,從狗里奪回一條活生生的生命,狗見了退了幾步……

  那狡猾的“兇手”終於被“繩之於法”了!

您正在瀏覽: 代替黃鼠狼的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替黃鼠狼的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