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代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代替,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代替,愛 標籤:代替作文

心底傳來陣陣撕扯,很痛。 

  為什麼?為什麼要讓那個男人進入我們的生活? 

  離開家,漫無目的地在街上行走。 

  天,暗了。 

  蜷縮在牆角,撫摸着額頭的疤痕,記憶湧上腦海。那天,爸爸開車帶我和媽媽去中山公園,快到的時候,一輛橫衝直撞的車撞上了我們的車,血流了一地,只記得當時我與媽媽跪在爸爸的身邊,哭喊聲痛徹心扉。可是,半年後的今天,她就與另一個男人結婚了。當初的撕心裂肺呢? 

  淚水,模糊了雙眼。遠處傳來媽媽和那個男人的呼喊,越來越近……捂住耳,不想聽到那聲音。 

  擦了擦眼角,看着那兩撇模糊的身影,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覺的笑。你,不可能代替爸爸!!! 

  站起身,想逃離到安全的地方。可是,早已哭得沒有了力氣,無力地扶着牆,緩慢地向後走去。突然,身體軟軟地倒下,失去了直覺。 

  睜開眼,還是那張令人厭惡的臉。我知道,我還是回到了有那個男人的“家”。偏過臉,眼淚不爭氣地落下。“你,你沒事吧?”“我有沒有事還輪不到你管!”討厭他的臉,討厭他的話,討厭他的氣息,討厭有他的家。 

  硬撐着起床,跌跌撞撞地走向門口,媽媽站在那裡。她的臉上掛滿了憂慮,“早餐在桌上,你自己去吃吧。” 

  看着桌上的牛奶和麵包,心裡燃起火苗。氣憤地衝過去,把桌上的東西掀倒在地,當然,也包括對媽媽僅剩的一絲好感。 

  奪門而出。 

  沒跑出幾步,就被那男人攔下。“你幹什麼?!”“為什麼對我這麼反感?因為我要取代你爸爸嗎?他已經死了,不是我害死的!”用力推開他,“不,我爸爸沒有死!不要詛咒他!我討厭你,很討厭很討厭!” 

  他抱住我,“孩子,接受事實吧,你爸爸已經死了。以後,我會像你爸爸一樣可以讓你開心、幸福。相信我。” 

  不知為什麼,聽了他的話,心漸漸平靜下來,對他有了從未有過的感覺。就像,爸爸! 

  深秋,香山頂峰,女孩甜蜜擁在他爸爸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代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代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