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熱帶叢林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帶叢林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背着我的行李孤身一人走在熱帶叢林里,邊走還在回想幾天前我剛來到這兒的情景:我正坐在樹蔭底下休息,一隻小猴突然把我唯一的一瓶水搶了過去,我急得正想去找那隻小猴算賬,忽然小猴抱着一個開了口的大椰子示意我喝,我喝了一口,頓時感覺清爽了許多,接連幾天那隻小猴子都會來找我玩 ……  

  我正奇怪今天小猴怎麼沒有來找我玩,我起身收拾好行李準備去找小猴子,這時小猴用尾巴吊在樹枝上出現在我面前,我用手摸了摸它,原來它在和我玩捉迷藏啊!它忽然“吱吱吱”地叫了起來,好像很着急的樣子,我拿出東西給它吃,它也不要,只是一個勁地看着我的後面,我回頭一看,差點嚇個半死,一隻大黑熊就快走到我的身後了。在這危急關頭,我想到了熊是不吃死人的,於是我急忙躺在地上,屏住呼吸,那熊漸漸靠近我,在我身上左聞右聞,想看看我死了沒有,我緊張急了一秒、兩秒、十秒 …… 熊終於走了,我脫險了! 

  我很感激那隻小猴子,拿出許多花生給它吃,要不是小猴子提醒我,我早就沒命了!

您正在瀏覽: 熱帶叢林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帶叢林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