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濱江長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長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到濱江長廊遊玩。一路上,涼風習習,一想到馬上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風景,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那裡。 

  整條濱江長廊,裝飾着五彩繽紛的霓虹燈,一閃一閃的。非常迷人。每當夜幕降臨時,整條濱江長廊照得如同白晝。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欣賞。 

  濱江長廊坐落在潮州的東面,時值夏季,許多老人和小孩在樹下的石桌石椅上乘涼,小孩子也興高采烈地互相猜謎語,老人們聚精會神地下着象棋,一派其樂融融的情景。 

  自韓江大橋信步向北走入濱江,穿行在古榕樹下,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綠茵草地。草地上開滿了黃色的小野花,風一吹,像無數的黃蝴蝶在翩翩起舞,顯得格外好看。 

  灰色的城牆經過了一番修茸,煥然一新但依然素雅,綿延八里的城牆上,有幾座古老的城樓:上水門城樓,廣濟門城樓,竹木門城樓,下水門城樓,它們讓人喚起了對潮州古老文化的更多回憶。 

  濱江長廊現在是為潮州的標誌之一它把韓江和潮州古府城牆接成一條靚麗的風景線,為潮州市民提供了一條綠色的文化長廊。

您正在瀏覽: 濱江長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