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濱江長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濱江長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游濱江長廊

  我的家鄉位於湖南省衡陽縣西渡鎮,去我的家鄉,就非得去參觀一下中洲公園旁的濱江長廊不可。因為濱江長廊是全西渡鎮最長、最美的長廊了!

  長廊是依照北京頤和園的建築風格而設計的,它長300多米,大部分為紅色,像一條紅色的長龍趴在地上,睡得正香呢!你走進長廊一看,絕對會驚嘆!整座長廊以古代宮廷形式砌成,長廊分為四段,最中間的建築像古代宮殿似的。長廊可供遊人休息,每隔兩米多有一根高約三米的柱子聳立着,中間是一條長約一米的石椅。抬頭一看,天花板上每隔二米有一塊木雕,上面刻着有杜甫、李白、王安石、曹雪芹等名家的經典詩句。另一邊畫著美麗的畫:小橋、流水、人家、高山、綠樹等,特別是這些畫不是印上去的,而是人親自動手畫上去的!他們畫得栩栩如生,動物、植物,千姿百態。

  濱江長廊不僅長廊美,兩邊的樹木更是美!看!這邊種着茂盛的青竹,地上布滿了小草,綠油油的;那邊的樹長得更青翠,河岸邊種着柳樹,它們把自己美麗的長發靠在岸邊,給散步的人們擋太陽;那幾棵大松樹就像是保護長廊的勇士,拔地而起,昂然挺立;中間種着幾棵桂花樹,八月一來,樹上開滿了桂花,當你走進長廊,一股桂花香就撲鼻而來;桂花樹的旁邊種的是最美麗的桃樹了,春天一到,桃樹上立刻開滿了桃花,引得蜜蜂,蝴蝶翩翩起舞。

  夜幕降臨,長廊被夜光燈一照,變得更美了!竹子下面特地裝了一盞盞綠色的燈,從遠處看,竹子就像用翡翠雕刻而成,美麗極了。

  這樣的景色圍繞着這樣的長廊,你去了一定會被這兒的風景深深陶醉吧!

您正在瀏覽: 游濱江長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濱江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