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採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接到了採訪任務:採訪老街坊,了解此地的故事,了解有名的商店。

  我們出了校門,走進了一條小巷(朝天路),看到了朝天路小學,然後進入了有名的“艷芳照相館”。我們禮貌的鞠躬,然後開始採訪,掌柜是一位45歲左右的男士。雖然掌柜不是很熱情,但我們還是得到了較多的信息:艷芳照相館在1912年創立,還差4年就滿100歲了。此店還有一張很古老的照片:1927年,魯迅、許廣平、蔣經三合影之照。店名的含義:“艷芳”表示背景很艷麗芬芳,所以叫“艷芳”。

  然後我們進入了“真參店”採訪,1995年創立,接近15歲。該店專賣花旗參、西洋參,“真參店”的含義:真材實料。店主還講了參,是中國從古到今三大補品之一,專治脾胃病、滋補養顏、增強體質,貨是從美國進的。店主給我們講了一堂關於參的知識課呀!

  我們出了小巷,走了一會兒,看到了“偉泉茶葉店”,走進裡面,我們看到了許多品種:紅茶、雲南普洱、白茶、西湖龍井、烏龍、花茶、濃香觀音、綠茶等。大約創立1990年。

您正在瀏覽: 採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