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湯山採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山採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來過南京湯山么?湯山是全國著名的溫泉之鄉,可是一個好地方。真心地邀請你,來吧——和我這個小記者一道做個採訪!用我的攝像機記下最真實的場景-------- 

  早晨的街心廣場,噴水池的四周、花壇的樹陰下,三三兩兩的圍坐着一群群休閑聊天的人。廣場上花壇的條椅上,五、六個老人正興緻勃勃、神情激動地發表着各自的感慨。 

  張老伯說:“好消息!你們知道嗎?政府下文了,湯銅公路收費站拆遷了,我們到東山城區不用交過路費了!哈哈----”政府的稅收讓利於民,老百姓當然開心了! 

  梁老伯接口道:“我們祖祖輩輩喝的是安基山水庫的水,一到夏天枯水期,水質就變壞,水燒開了泡茶都有一陣怪味。我怕小孫子喝壞了肚子,都到超市買礦泉水給他喝,時間一長算算不小的開支哦!如今政府花巨資鋪設了自來水管道,引來了長江水,水質與南京城區的自來水是一樣的,喝起來甜甜的,老了老了,還能享到共產黨的福哦!”政府的“民心”工程讓老百姓可以安居樂業了! 

  譚老伯來自農村,他興奮地說:“從盤古開天地,無論哪朝哪代,繳皇糧國稅都是天經地義的。如今國家富裕了,農業稅全免了,孩子上湯山小學、湯山中學的學費也免了,我們農民也得到了真正的實惠,現在黨的政策就是好!” 

  聽一聽他們真情實意地述說,看看湯山的變化,真是令人熱血沸騰,感慨萬千……湯山的經濟發展了,城市變靚了,人民的生活水平確實提高了。 

  我的採訪到此快結束了,你是不是已經喜歡上我的家鄉呢?我真心地邀請你來此旅遊。

您正在瀏覽: 湯山採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山採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