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濱江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公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濱江公園猶如一位美麗的仙子,依偎江邊。雙休日里,我和媽媽迎着涼涼的秋風,驅車到濱江公園遊玩,我興奮不已。

  來到入口,就可看見一塊光滑的巨石,像一位大肚子的米樂佛,橫卧眼前,剛勁有力地寫着“濱江公園”四個大字。在巨石後方,有一塊巨大的花崗岩石屏,掩映在竹林叢中,上面呈現的是從軒轅黃帝到新中國成立的浮雕,每幅雕像栩栩如生,望着形態各異的圖像,我思緒外千,自己彷彿置身於那繁榮遠古的年代,心潮澎湃。

  走進園內,看到的是奇花異木,粗壯挺拔的香樟樹,婀娜多姿的垂柳,香氣撲鼻的丹桂,高的,矮的,打得,小的,紫的黃的,紅是火,白似雪,粉似霞……一朵朵,一叢叢,花香沁入肺腑,公園的靈氣秀色令人神魂顛倒,醉意濃濃。

  沿着迂迴曲折的小徑,步入園內深處,只見亭台樓閣,木椅長凳,水池風車,歐式碼頭,點綴其間,構成了一幅幅絕美的畫面,美不甚收。

  最令我感興趣的是水池裡的三個大水車,圓圓的。水車上方的木水渠,不停地向水車衝著水,水車在衝力的作用下,不停地旋轉着,猶如三條巨龍在比賽戲珠遊戲。駐足小憩,坐在木椅上觀望,古色古香,令人遐想翩翩。神遊遠古的文明華夏,水車的應用出現在盛唐,使當時的農業生產大大提高,人們豐衣足食,國家繁榮昌盛,國泰民安,古人的聰明才智,令人驚讚不已。是呀,我們應該努力學習,創造發明出更多東西,為人類服務……

  濱江公園真美,我喜歡。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濱江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