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濱江長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濱江長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古城,有許多美麗的景點。近幾年來,家鄉又增添了一顆璀璨的無比的明珠——濱江長廊。如果你來到那裡,一定會被她的美景深深地陶醉了。

  清晨,太陽冉冉升起。溫曖的陽光照射着藍藍的江水,波光粼粼,金光閃爍,就像一個個淘氣的小男孩在和人們調皮地眨着眼睛。長廊兩旁的綠化帶,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人行道封得嚴嚴實實,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放眼望去,成片的草地把長廊兩邊編織成了綠油油的地毯。那一隻只五彩的蝴蝶,穿梭其間,真是錦上添花,美麗極了!

  每年的3到4月,這裡的景色更加迷人。到處綻放了紅通通的木棉花。木棉花紅得非常奇特,花朵是那樣大,像一隻只火紅的號角,仰天而鳴。成群的蜜蜂在花眾中發出嗡嗡的叫聲,好像在對遊客說:“歡迎到來濱江長廊。”人們在木棉樹上拍照,有的人把掉落在地上的木棉花撿起來擺成一個心型坐在後面照相,臉上洋溢着歡快的笑容。

  濱江長廊的夜景更加令人神往。夜幕降臨,濱江長廊亮起迷人的霓虹燈,燈各式各樣,有的如同五彩繽紛的項鏈,一閃一閃地點綴着夜光下的長廊;有的像一顆顆夜明珠,發也乳白色的光芒,令人陶醉。

  啊!美麗的濱江長廓,你真是家鄉一顆璀璨的明珠,用迷人的景色點燃着家鄉的容貌,帶給人們很多快樂。我愛你!濱江長廊。

  廣東省潮州市實驗學校三年級:軻軻

您正在瀏覽: 我愛濱江長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濱江長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