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飛快,轉眼間我已經成為國家航天局公認的優秀航天員。 

  今天,我接到了宇航局下達的命令——執行第208次登月計劃。兩個月以後設備一切準備完畢。飛行的那天我來到發射場,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一支火箭矗立在平地上,氣勢磅礴。下午2:55我一切就緒準備登上火箭。在登上火箭的瞬間我轉身向歡送隊伍揮手致意。我登上火箭,繫上安全帶,擴音器響起了倒數的聲音:“倒數10秒!倒數5秒!5!4!3!2!1!發射!”頓時發射場火光頓起。火箭緩緩上升,耳邊只有呼呼的風聲,眼前只有蔚藍的天際、潔白的雲朵,我這才感覺到飛船已經離開了地球。我行駛着火箭以300000千米/時的速度向月球飛去。 

  “成功着陸”我向宇航局大聲說。只聽見耳邊傳來歡呼聲。我換上宇航服,帶上氧氣瓶,一切就緒,準備出艙。打開艙門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沒有生機的星球,地面上坑坑窪窪的。因為在失重的情況下,所以我必須一蹦一跳的向前走。突然一個巨大的宮殿出現在我的眼前,金光閃閃的匾額上寫着“廣寒宮”三個字。我輕輕地推開門一個美若天仙的少女手裡抱着一隻雪白的兔子,我忐忑不安地說:“你是嫦娥阿姨嗎?”她笑了笑回答說:“對啊,歡迎你我的地球朋友。”我環顧四周金碧輝煌,陣陣的桂花香撲鼻而來。說著說著她向我介紹起月球來:“再我們這兒有地球上所沒有的礦藏以及稀有金屬。我希望你們能來開採,用月球的“寶藏”為人類造福。我專心致志地聽着嫦娥阿姨繪聲繪色地介紹。 

  “兒子、兒子時間快到了起來了。要上學去了!”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原來是場夢。現在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去探索和開發月球。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