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話說Aa王國的大人們一味搞大開發、大建設,片面的追求簡單的經濟效益,大片大片的土地都蓋了廠房,破壞了環境,把我們美麗的地球家園糟蹋得遍體鱗傷傷,到處都是垃圾。面對着每時每刻都可能危及人類身心健康成長的地球家園,我和哆拉A夢、一休哥、阿童木幾位最要好的小夥伴經過商量,決定要好好學習本領,長大了到月球去,重新搭建一個適宜人類健康快樂成長的理想新家園,同時開闢一條能讓人們自由進出月球的時空隧道。 

  轉眼到了2020年,當年的幾個傻小子個個都長得結實硬朗,我也變成了大姑娘,而且每個人都學成一身的好本領。哆拉A夢是國內最著名的量子工程院院士,一休哥是留學歸來的洋博士,阿童木是機器人設計專家。我呢,當然也不甘示弱,不僅精通七門外語,還取得了包括當今最難獲得的時空設計師在內的三個學科的博士頭銜。於是,我們一起聚集到北極,把北極作為我們登上月球的地面空間實驗站。大家推舉我當總設計師,哆拉A夢負責建造飛躍時空隧道f7-纜車,一休哥負責月球家園的整體構想,阿童木負責製造機器人並組織操作。在寒冷的北極,我們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攜手合作,心裡頭可是暖乎乎的。阿童木給大家精心製造了抗寒的蠶絲衣服,一休哥還煮得一手的好菜,聰明的企鵝天天陪伴着我們,不時還充當大家的幫手。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冬天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春天悄悄的來臨了。我們也一切準備就緒。3月18日,根據我們的氣象觀測站資料顯示,是通過時空隧道進入月球的最佳時間。一大早,我們認真地進行了上空前的最後檢測。隨着我的一聲令下,在阿童木的操作下,我們乘坐f7-纜車,開始穿越時空隧道進入月球。經過一小時五十分鐘的飛行,我們安全到達月球空間站的目的地。展現在眼前的就是我們做夢都盼望着開發建設人類美好家園的處女地。大家顧不了休息,立即投入到緊張的工作中。幾經訓練的機器人,在阿童木的操作下按造一休哥設計的模型井然有序干起活來。有的造激光架,有的建太陽能頂棚,有的設計風能接收站……一個個忙得不亦樂乎。為了避免用車用汽油,給環境造成污染,我們發明了自行軌道。只要人一站上去,這種軌道就會利用光能自動產生感應,而且會自行行駛,可神奇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很快把“月球之家”建好了。於是,我們請來了朝夕相伴一年多的企鵝朋友一同居住、生活。 

  假如你到“月球之家”來做客,准叫你瞠目結舌。不信,你跟我來。我們首先要從地面空間站乘坐f7-纜車,通過時空隧道直接進入月球空間站,下了纜車就可以上自行軌道直達“月球之家”。如果你想停下來,只要離開軌道就可以。到了門前,只要是“月球之家”的成員對着大門輕聲的說“請開門”,經過短時間的確認,門就會自動打開,因為所有的門口都安裝了分辨率極高的聲訊識別器 。進入房間,所有的設施都是採用集節能型、環保型、智能型為一體的新型材料。比如我們想吃飯,只要驅動家庭美食王機器人,幾分鐘它就能準備好一頓豐盛的家宴,讓我們大飽口福了。在這裡,你絕對可以放心食用,不用擔心吃到不衛生的食物,因為這裡全部都是無污染,無公害的綠色食品。 

  人們聽說企鵝也上天了,剛開始還覺得挺詫異 。後來,知道我們建造了“月球之家”,也都紛紛申請加入我們的理想之家。我們的家人越來越多,家族越來越大 。慢慢的,天上人間大家都在建設美麗的月球家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月球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