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放暑假了,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我最喜歡的作家——楊紅櫻寫的《笑貓日記》系列中的一本《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我一看書名,就有疑問了:孩子味是什麼味道的?是汗味兒,還是牛奶味兒?後來,我才知道,只要有一顆童真的心,就會成為有孩子味的孩子。

  故事中一隻老烏龜從很遙遠的地方來,他的背上刻滿了甲骨文,它的壽命有幾千年甚至幾萬年,之所以它能活得這麼久,就是因為它一聞到孩子味,心就不會變老。讀完這本書,我想到了一個問題,為什麼現在我們這樣有“孩子味”的孩子為什麼越來越少了?大概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吧!家長望子成龍,就讓自己的孩子整天泡在作業堆里,沒有歡樂,沒有童趣。

  我們雖然是孩子,但應該有自己的主張,個人的觀念,不要總在別人的指揮下,讓我們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吧!

  廣東汕頭濠江區赤港小學五年級:徐浩軒

您正在瀏覽: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