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變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變了 

  河北省藁城市工業路小學六年級三班 

  張乾昊 

  隨着時代的進步,科技的發展,人類已步入超高科技的大門。 

  那邊,一座座高聳入雲的大樓堅固無比;這邊,光速飛碟已成為人人皆有的交通工具,人們正駕駛着它們穿梭於各個國家。可是,科技再發達,無論如何也阻止不了環境的惡化。 

  全世界的花草樹木不超過1000棵,地球內部的地下水已不足讓人類維持5天的光陰,也就是說,人類已經走到了死亡的邊緣。但是,人們仍然不覺醒,還在浪費着僅存的一點資源。終於,當地球只剩下維持一天的水和少得微乎其微的糧食時,人類覺悟了,可是已經太晚了。在拍賣會上,一滴水的價格竟達到了一億歐元,一株小草則要500萬歐元才能買到。晚了,一切都太晚了。所有的東西,只有失去的時候才會懂得珍惜。 

  小狗在最後一棵樹的樹蔭下吐着舌頭,螞蟻和蚯蚓們在乾燥的土裡鑽來鑽去,似乎希望找到僅存的一點兒濕土,小鳥兒們再也無力飛翔,只有天邊偶爾掠過一隻烏鴉;人們都無精打採的躺在地上呻吟着,望着那已沙漠化的世界,高科技也無濟於事。太陽光格外的強烈,那是因為臭氧層已被完全破壞,紫外線直接射到地球上。隨着一聲巨響,那唯一的綠色——那最後一棵大樹在肆虐的沙塵暴中轟然倒下。沒有了水,沒有了綠色,沒有了純凈的空氣,沒有了蔚藍的天空和肥沃的土地。人類,不,是地球上的一切生命,都將消失殆盡。 

  死亡降臨到最後一個人的頭上,那個人在死之前,想起了一個美麗的傳說:“從前,山是綠的,天是藍的,水是清澈的,空氣是純凈的,土地是肥沃的,那時,到處是花紅柳綠,鳥語花香,還有澎湃的波濤,茂盛的森林,夕陽西下的美景……”可惜,太晚了。當那個人緩緩地閉上雙眼時,世界的時鐘停止了…… 

  讓我們用心去愛護地球吧,千萬不要讓地球母親的面容變了,變得滿目瘡痍。我們要讓地球母親永遠年輕美麗!因為,在這茫茫宇宙中,只有一顆生機昂然的蔚藍色的星球——那,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地球”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