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綠色植被不在的時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綠色植被不在的時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綠色植被不在的時候

   李天豪

2080年6月25日

今天,已經85歲高齡的我,正在一個被人類破壞的地球上居住,如今,在地球上想找到綠色植被,那簡直就和從大海中撈針一樣難。每過一個小時都會有一場特大沙塵暴襲來。如今的房子,全都具備超級防風設計,不會被沙塵暴吹倒。

下午,我來到超市,去購買一些速食人造蔬菜,這玩意兒很貴,一盒僅有半斤,還要100多元呢!

2080年6月28日

中午12:00,新聞開始了,說在明天下午,由於沒有植物的阻擋,將會有多東海沿岸登陸的洪水,將把南京沖毀,說要緊急搬遷到鄭州市,這次搬遷將會由中央政府派飛船來搬運。想一想,這是第幾次搬遷呢?查一查日誌本,1,2,3,4……哇!已經是第21次了。

晚上,飛船開到了我家的上空,拉下了貨梯來,我們小區的人早已爭先恐後地在那裡擠着排隊,只聽見嘰哩呱啦的爭吵聲,一個人說明明是我先來的,我應該在前頭。另一個說,什麼呀,到了中途你走去上廁所啦,這位置呀就是我的了!吵着吵着,兩個人就打了起來。唉,這年頭,誰不想早點兒登飛船呢!唉!這世道太亂了!

2080年7月17日

聽說,地球上只剩下中國的西半部了,別的地方,不是被洪水淹沒,就是被沙漠吞食,總之沒了綠色植被之後,地球就快速地走向滅亡。這幾天,科學家、天文學家都在日夜不停地尋找供人類生存的星球,24小時不間斷工作,人類是生存還是滅亡,就由他們來決定了。

2080年8月1日

今天,幸運的事兒來臨了,在距離地球27萬光年的一顆恆星上,可以供人類生存,要按年齡分批前往X星球,這一點,是我們老年朋友最不願看到的一點,不過可以安心地安度晚年也可以呀!

2080年8月3日

終於輪到80-85歲的老年人登上X星球了,我興奮地踏上飛碟,以每小時7萬光年的速度向X星進發。到了那兒后,我又重新看到了70年前地球的樣子,但缺少了一點,綠色,唉,這裡也沒有樹、草,但不會有沙塵和洪水。嗯,總算可以過上安穩的日子了。

人類呀,保護地球吧!不然,沒有綠色植被的生活可不好過呀!人類啊,覺悟吧,來保護地球吧!

您正在瀏覽: 當綠色植被不在的時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綠色植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