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二次踏入綠色營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踏入綠色營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二的上午,我們驚奇的聽見左老師說:“明天,我們又將去綠色營地,請同學們下午交60元……”這時,我心裡象錄像帶一樣,回放着去年去綠色營地的樣子:去的時候,皮膚還是白白的;回到家的時候,爸爸媽媽說我變成了非洲人。上午半天,幾乎都在曬太陽,什麼聽教官講話、看教官表演;下午,就都在玩……我心裡有一百個不願意、一千個不樂意、一萬個不同意。但為了這次全年級的集體活動,我還是打算去。

  但我心裡真希望明天下雨,這樣全年級的同學都可以不去了。可是,我一覺醒來,沒下雨,我有些沮喪。我這時正準備去學校,忽然下雨了,我開心極了。我叫媽媽幫我把上課的書包拿下來,我拿着書包往學校走去;走到半路,雨停了,我又開始沮喪起來。到了學校門口,我一眼就看到幾個穿着軍裝人往學校里走。心想:“完了!”……

  教官來了,他給我們發軍服、軍包。我們換了軍服、背了軍包,搭車去了綠色營地。

  因為我個子高,站在隊伍前面,這樣我糊裡糊塗當了排長,我拿着旗子帶隊伍,來到門口,心想:肯定一點也沒變。果然,不出我所料:營地還是老樣子。上午,還是聽教官講話、看教官表演……。

  變化在不知不覺中開始了:我們玩起了“步調一致”的遊戲,我們八個人一組,八隻左腳同穿一隻“大鞋”,八隻右腳同穿另一隻“大鞋”。同喊着口令,邁着同樣的步伐,向著目標衝去……。我玩了四次,摔了四次,可“慘”了!從這裡我領悟了“團結就是力量”。

  中午,我們進“品嘗室”共進午餐,“品嘗室”的牆上貼着“粒粒皆辛苦”五個大字,這五個字告訴我們:幸福生活來之不易。

  下午,跟以前一樣,也是吃着東西、玩耍。突然,教官喊“集合”!我們立即站好隊,教官帶我們來到扎染室,教我扎染……。在扎染室,我還是個衛生委員呢!就因為這,我得了一個獎狀。

  今天收穫可真大。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踏入綠色營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踏入綠色營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