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湖南省星沙市 土橋完小六年級 杜婷 這個學期我們學習了《只有一個地球》這篇課文,我感觸很深,我想,這不就是對我們一個莫大的警告嗎?

地球在群星璀璨的宇宙在就像一葉扁舟,但地球在浩瀚的宇宙中卻是最適合人類居住的星球了!地球是我們唯一的住處!在地球上的各種自然資源並不是上帝的恩賜,它要靠我們大家的力量來保護,有些人們只圖眼前利益,不顧後果的濫用化學品,造成了一系列的生態災害,給人類生存帶來了嚴重的威脅。“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但又太容易被破壞了!”這是據有幸飛上太空的宇航員遨遊太空時目睹地球時發出的感嘆,在這裡,我也要借這個機會,以一個少先隊員的身份呼籲人們:“讓我們行動起來,一起來同心協力的保護我們這個千川百孔的地球,讓我們的家園更好的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吧!”

 保護地球,人人有責。現在我呼籲人們,那是因為我做過對不起地球媽媽的事。那是一天體育課,老師因臨時有事,所以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和幾個小夥伴就去陰處玩,我們玩着玩着就無聊起來,突然我看見身旁的一棵大樹像一個寶座,我就爬上去玩,我爬上去后得意洋洋的搖搖樹榦,樹葉嘩嘩做響,好像在說:“小朋友,你把我弄疼了。”我卻全然不理會,繼續搖,大概是惡有惡報吧,我下來時不小心被毛蟲咬了,疼死我了,這時一陣風吹來,樹葉又響起來:“好呀,好呀,看你還破壞生態環境嗎?知道厲害了吧!”我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我多想對那棵大樹說聲‘對不起’,可我卻一溜煙跑了。

地球已在哭泣,地球需要我們來保護,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將來建造一個美麗可愛的家園吧!

  指導教師:駱老師

能根據課文內容寫出自己的感受,並舉了事例,寫得不錯。

您正在瀏覽: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只有一個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