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外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外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外公別的方面很普通,只不過特殊的外表讓他在街上時一定不會被淹沒在人海中。因為——他的外表像地球。

  如果想象力比較豐富,自然會發現我的外工為什麼像地球:額頭上的皺紋像東非大裂谷;田地似的頭頂“種”着稀疏的禾苗(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成了兩潭湖水……這樣的特徵,絕對是獨一無二的。如果將來外公出了名,他的“地球”外表十二成能進世界紀錄。

  外公本來只有60多歲,可是因為喜歡“騰雲駕霧”,他顯得有70多歲。就像人們總是排放煙霧,使地球環境變差一樣,這樣一來,外公不僅在外貌上像地球,就連別的方面也有相似之處。

  在宇宙中,地球不是最厲害的星球,外公也不例外。俗話說“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在家裡,外公的剋星就是外婆。雖然外公不會一聽到外婆的名字就心驚膽戰,但也是敬而遠之。有一次,外婆命令外公到超市買海蟄皮,外公唯唯諾諾地照做了。不幸的是,半小時后,買回來的海蟄皮的口味令外婆極為不滿。於是,她把外公訓了一頓,讓他再去把海蟄皮的口味換掉,外公只好戰戰兢兢地去調換。後來在餐桌上時,外婆總是提起這件事,外公在一旁被外婆“批鬥”時,老實得簡直像一個犯錯誤的孩子。

  怎麼樣,我的外公有特色吧?告訴你們,我的外公可是傻得可愛的哦!不跟你說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地球”外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