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桑娜拉開了帳子。 

  “好了,約翰,你也收拾收拾睡了吧!”桑娜對漁夫說。“嗯,你先休息吧!”過了一會兒,漁夫和桑娜睡覺了,屋子裡黑黑的,外面還不時傳來海風的呼嘯聲。 

  第二天一早,漁夫又打魚去了。原來他們還能勉強填飽肚子,現在又多了兩個孩子,一家九口人,真是雪上加霜。桑娜常常在胸前畫著“十”字:“上帝保佑我們吧!”不過還好,七個孩子都懂事聽話。冬天時,孩子們依然光着腳在地上走,腳經常凍得青一塊紫一塊,桑娜看着都心疼。吃飯也是餓一頓飽一頓,有時麵包實在是太少了,桑娜也只能把麵包讓給孩子,自己餓肚子。 

  幾年過去了,孩子們都長大了,女孩長得漂亮,男孩長得帥。他們已經到了上學的年齡,可是海邊哪有學校啊!在一個寒冷交加的早晨,他們賣掉了房子,收拾好行李,被迫去乞討。不知不覺中,走到了一個大城市裡,他們挨家挨戶進行乞討,但那些人要不把他們從門踢出來,要不就用冷水潑。後來,他們在大街上碰到了一位老人,她也在乞討,老人說:“好心人,行行好吧!”我實在太餓了,請給我一點糧食吃吧!”桑娜毫不猶豫地對約翰說:“這位老人太可憐了,我們把最後一點糧食給她吧!何況他是一位老人,我們,我們總能熬過去的。”約翰爽快地答應了。 

  把糧食給了老人,他們又沒糧食了,熬了三天,終於,第三天的晚上,他們昏倒在大街上。第四天上午,又碰到了那位老人,但她身邊還多了一位年輕的小夥子。原來,這位老人本是富翁,她想找一位善良的管家,便化裝到街上乞討,碰到了桑娜一家,善良的他們把糧食給了老人。 

  從此以後,桑娜和約翰幸運地當上了老人家的管家,一個月都能拿到一份不錯的報酬。七個孩子們都上了當地有名的貴族學校,成績都非常優異。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