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狼王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狼王夢》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五隻狼崽呱呱落地了,其中有兩隻施工狼崽,一隻毛色漆黑,一隻毛色紫黛色,名為黑山、紫風;兩外兩隻毛色暗灰,一隻叫灰雪,一隻叫灰霧;還有一隻叫藍雨,因為毛色呈藍。

  媚媚似乎早察覺出了母親的用意,但內心並不想讓狼兒們去送死,不過還是抱有一絲希望,她首先選中了黑山。從小就讓黑山在家裡吃的最好。幾個月後,黑山漸漸敢出洞覓食了,他好奇地走出石洞,媚媚急忙將他拽入石洞,對他高聲嚎叫,又咬掉了幾撮狼毛。黑山心裡充滿了委屈。但媚媚又轉念一想:不對,我應該讓他自己覓食了,不應讓他繼續依賴我了,如果他是真正的狼王,下一步應該來咬我呀!

  可他沒有,而是“嗚嗚”的向媚媚求情。

  媚媚發怒了,又衝上去一陣撕咬。孩子!你是真正的狼王,怎麼可以像個奴隸一樣求我呢!

  黑山也發怒了,和母親鬥了一場——雙腳騰空而躍,撲了上去,咬的狼毛紛飛,咬的媚媚和黑山遍體鱗傷。

  第二日,黑山去覓食,媚媚卻不阻攔他。他果真追逐起一隻松鼠來了。黑山輕輕悄悄地跑,松鼠速度越來越慢,黑山卻無絲毫疲勞。他雙腿一撒,身體前傾,上前一個撲咬!好!乾淨!利索!漂亮!黑山成功了!

  又到了狼群聚會的時刻了,這次,媚媚決定讓黑山立刻解決洛夏,免得夜長夢多。現在,古古已被洛夏解決,正是下手的好時機。

  但是,晚上時,媚媚總有一種不安感……

  那一天,洛夏帶領狼群白天去偷襲獵人中心營地,由於狼群不敢違抗他的命令,於是去了。

  狼群全部衝上去,黑山也不例外,他雖奮勇的撲上去,張開血盆大嘴,這是用來解決洛夏的呀!可現在他卻要聽洛夏的。他雖不想,但還是過去了……

  他十分英勇,不但咬折了人的腿,還救了一隻即將被人殺死的小狼。

  但,命運往往是殘酷的——他被人拎了起來。無論怎樣撲咬,都無濟於事。這時,只有一隻狼來幫他才行。可是,誰願意呢?衝過去,就等於送死,但他黑山定會得救。

  轉眼間,媚媚已沖了過去,救了黑山,救了紫嵐家族的後代,救了未來的狼王。

  媚媚最後一刻的眼神,好像是讓他去擊敗洛夏。他真的去了。先是憤怒地撲咬,之後,只見洛夏奄奄一息。黑風發出一聲深沉的狼嚎。似乎是傷心,是憤怒,是興奮。最後一刻,他一口咬斷了洛夏的喉管,結束了他的生命,洛夏冰冷的屍體躺在草地上。

  這個延續幾代狼的夢想——狼王夢,終於結束了。

  只是,不知道黑山以後會經受什麼考驗。

  河北省石家莊市石崗大街第二小學五年級:溫淑培

您正在瀏覽: 續寫《狼王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狼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