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到了,當我拿到我盼望以久的壓歲錢時,我也想到了一年來父母的辛勤工作、對我的教導。我想到爸爸媽媽這麼累了,就為爸爸媽媽泡了一杯香茶,為他們捶背。 

這時爸爸媽媽笑了,我從爸爸媽媽的目光中發現他們好象在誇獎我,又長大了一點;當我把賀卡送到他們手中時,爸爸媽媽頓時熱淚盈眶。如果沒有爸爸媽媽,世界上就不會有我了。這使我想起了一首歌。“世上只有爸媽好,有爸媽的孩子像快寶,投進爸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轉眼間,2月8日了,我們一家要吃年夜飯了。我背出了書上了一首詩: 

五月的微風, 

吹拂着我一顆童稚的心。 

天邊的雲彩, 

激起我無盡的遐想…… 

記憶的小河緩緩地流動着, 

在這夏的大地上。 

當天空微露晨曦, 

當夜晚我沉入夢鄉, 

是您,母親! 

第一個叫我起床, 

為我洗衣裳。 

夕陽照耀, 

晚風輕拂, 

繚亂了你的秀髮, 

是晚風在林間追逐。 

它不懂頑皮, 

它不知理智, 

它把愛灑過, 

留下的卻是點點滴滴…… 

  大家聽了,都股起了掌,我向媽媽保證:長大后,我一定會好好地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

您正在瀏覽: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