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南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到了,我、媽媽、tt姐姐、王璐姐姐、劉阿姨和秦阿姨到海南島去玩。

  我們登上飛機準備去海南島了。飛機快要開了,我緊張地系好安全帶,飛機突然起飛了,它上升的時侯,我像被彈上天空去一樣。飛機的速度真快,像光似的,不到幾秒鐘,就有一群像小羊的雲出現在我的眼前。又過了幾分鐘,飛機的翅膀變粗了,過了一會兒,飛機越飛越高,白雲也離我們越來越遠了,窗外的景色非常迷人。忽然,我發現了空中有其它飛機飛過的痕迹,我津津有味地看呀看呀越看越好看。過了不久,我被火辣辣的太陽曬得汗流浹背,我大喊一聲:“熱死我了!”。中午到了,阿姨給我們發午餐,有雞肉,有米飯,有我愛吃的紅蘿蔔,還有我更愛吃的黃瓜……,我們剛吃完香噴噴的午餐,就到了海南島。我們下了飛機就開始了我們的海南之遊了。
 

您正在瀏覽: 海南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