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海南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海南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晚上我跟隨着爸爸,坐上了開往海南的飛機,到了天空的時候,彷彿是一張發亮的地圖,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到了海南。 

 我坐在汽車上看了許許多多的揶子樹。 

 第二天的早晨,我們吃完早飯,去了植物園,在植物園裡我看見了酒瓶椰子,可可樹,咖啡樹… 

 在去玉帶灘的途中,我看見了博螯亞洲論壇會址,到了玉帶灘,它如一條玉帶,漂亮極了。 

 海南的天氣彷彿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一下子下起了傾盆大雨,一下子又烈日當頭,真是難以猜測。 

 到了海邊,我們坐上了快艇,坐在快艇里,水被壓着濺起了片片水花,發出轟轟的響聲,西島山有許多遊樂項目,我一眼就看中了潛水項目,我毫不猶豫地穿上了潛水服,做着準備運動… 

 我還去看了高達108米的水上觀音,還去了天涯海角,那裡有兩塊石頭。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的快,快樂的海南遊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踏上了回家的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海南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海南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