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到區府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區府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與春、夏相比,顯得與眾不同。再加上秋菊的點綴,顯得更加絢麗多彩。秋來到樹林,冬青樹經過幾陣秋雨的洗刷,變得更加翠綠。球形的黃楊顯得那麼生機勃勃;秋來到果園,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子掛起金黃的燈籠;秋來到區府廣場,區府廣場便成了絢麗多彩的菊花世界。

  今天,老師帶領着我們全體同學到區府廣場去觀景。遠遠望去,滿目秋菊,紅的勝似火焰,黃的放着金光,白的雪般晶瑩,粉的如流霞絢爛,真是美不勝收!最引人注目的要數矗立在廣場中央的“火把”。它是由一朵朵鮮紅的玫瑰花密密麻麻地排列而成的,中間嵌着一朵金菊,放着燦爛奪目的金光。一條條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彎曲、下垂,好似金色的瀑布傾瀉而下,又像綻放的禮花。四周立着木牌,上面寫着“大渡口區十八屆菊花展覽”

  走進細看,菊花的莖筆直筆直的,跟筷子一般粗細,外面裹着一層絨毛,就像保護衣一樣。葉子呈深綠色跟嬰兒的手一般大小。最美要數花了,你瞧,那朵菊花的花瓣潔白、肥厚,一瓣瓣團在一起,遠遠望去,好像

  一朵蓬鬆的棉花。這朵更奇特,花瓣像一根根細細空心管子,上層短,下層長,猶如一片燦爛的星光傾瀉而下,稱作“星光滿天”果真名不虛傳。

  放眼四望,花團錦簇。比如:一些菊花被做成了孔雀開屏、有些被做成了蘑菇……

  秋,你真是一位藝術家啊!你把區府廣場裝點得多麼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秋到區府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區府廣場 暫無評論